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涛调研包保企业工作

时间: 2022-05-19 14: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调研包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续建、新建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在九台街道佳兴集团,龙家堡矿业,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中誉集团,王涛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作为纳税大户和规上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巩固防控成果;企业内要形成闭环管理,严格把控外来人员,车辆进入,科学安排整个工期,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东方雨虹建材生产基地,亿杰科技暖通设备项目地,楚天华通医药装备制造项目地,王涛详细了解续建、新建项目进度。他要求,各事涉部门要配合企业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跟踪项目进度情况,积极兑现国家、省市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继续做好包保企业的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及时解决相关遗留问题,推动项目顺利施工、尽快竣工、早日达效。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