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 2022-06-10 14: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9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作汇报会议,听取长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关于九台区立体彩化设计方案,安排部署城市绿化工作。副区长王文元,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城市绿化代表城市形象、体现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是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各事涉部门要本着一切为群众服务的原则,精心规划设计、细化优化方案,着力在设计范围上再扩大,以城市出入口、人流聚集处、重要道路交汇口为点,以城区主要街路为线,以清理城市生活垃圾为面,做到点线面有机结合,精细化勾勒城市绿化景观;要注重主题鲜明、突出美观大气、体现九台元素,合理科学规划花卉种类、绿化层次及色彩搭配,与周边道路、楼群、公园保持协调;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和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全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绿化工程,不断提升城区绿化档次和整体水平,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喜庆氛围。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