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九台区视察全市稳经济工作情况和“2022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时间: 2022-06-10 15: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0日,长春市视察组到九台区视察全市稳经济工作情况和“2022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宝玉陪同调研。
  长春市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九台区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孵化成果和技能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视察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复工复产,按照今年目标,增化联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抓好监督和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和优化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高质高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既定目标和任务。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