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2-07-08 14: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与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双方就相关金融政策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长助理刘伟参加会议。
  王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条件下,建设银行讲政治、讲感情,对九台经济发展伸出援手,一如既往地支持九台、帮助九台,为九台经济发展贡献了建行力量。在未来发展中,希望双方能够开拓思路,结合乡村振兴、城市更新行动等发展战略,立足区域实际,强化交流、积极对接,努力打造符合九台区情的全产业链条,加快实现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九富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