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检查防汛抗灾、防内涝工作

时间: 2022-07-08 19: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对九台区防汛抗灾、防内涝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区领导张运广、张新天、王文元,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检查。
  黄宪昱一行先后抵达波泥河街道波泥河大桥、小南河三道街西出口、净水厂、新洲一、二期地下车库,实地检查防内涝、人员转运、抗灾情况和洪痕、泵站抢修情况、城市内涝小区车库进水排水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汇报。
  检查中,黄宪昱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协调解决百姓的合理诉求,帮助解决困难,把百姓的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内涝治理体系,扎实推进城市内涝治理和地下管网建设,科学规划入水、管网、泵站、排水等环节,不断提升城区排水防涝能力;要强化部门联动,深入细致做好各类隐患的排查治理,确保防汛安全;要统筹做好城市雨水、污水分离排洪工程,了解每个内涝点的成因并采取对应措施,确保城市排水顺畅安全;要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的预报预警和监测分析,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