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 2022-07-09 18: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9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委办、水利局、应急局、气象局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卡伦“五一水库”、苇子沟街道双桥排涝站查看水情、研判当前全区防汛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王文元,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调研。
  调研检查中,黄宪昱对全区上下在此次应对汛情工作中体现出的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黄宪昱要求,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在防汛工作中要抓统筹,及时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保持高度统一;要抓信息共享,事涉部门要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快速传达到位,保持上下联动,为全区科学决策、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提供有力依据;要抓住重点防护,饮马河流域九台段各事涉街道根据防汛工作总结经验,在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防汛处置等工作中发现问题;要抓问题整改,把汛情带来的损失统计上来,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上来,边查边改,为今后的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宣传总结,把全区防汛战役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出去,提振九台士气。
  黄宪昱强调,要为灾后恢复生产提供科学指导,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要继续关注天气情况、水库塘坝汛限水位,持续加强巡堤除险和排内涝工作,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全部力量。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