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政协调研组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2-07-14 14:1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4日,长春市政协副主席秦海涛率领调研组,依据长春市政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我市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协商议题,围绕子课题“关于进一步加快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建议”到九台区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副区长王文元、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九台区卡伦湖街道魏家村老砖厂入市地块,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村史馆实地调研地块入市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成功经验做法。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九台区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在具体工作中走出了一条既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又符合自身实际的改革之路,圆满完成了国家赋予的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研究,精准分析和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切实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助力乡村振兴。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