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王涛深入井下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

时间: 2022-07-20 16: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九台是长春市煤炭主产区,煤矿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有限公司于五月中旬恢复生产,目前正处于煤矿稳步生产阶段。7月20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涛深入到企业实地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长助理佟利参加检查。
  在宇光营城矿业有限公司第二开采区,黄宪昱、王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乘罐笼深入到井底972米作业面,步行1000多米实地检查井下中央变电所、中央水仓,并沿-800运输大巷至斜巷架空乘人装置操作室察看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
  检查中,黄宪昱、王涛详细询问井下作业情况,嘱托企业要关心关爱矿工,做好安全应急处置。
  黄宪昱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毫不动摇坚持安全至上理念,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充分扩大产能,担当社会责任、切实服务社会;要着力加强员工能力素质培训,经常性更新安全生产常识,给予员工技术指导,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把握标准,强化煤矿企业规范管理,不断完善井上指挥体系和井下运行体系,确保衔接到位,守牢安全阵地。黄宪昱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