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明到九台区开展委员协商活动

时间: 2022-07-21 15: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政协委员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委员协商议事室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7月21日,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明率提案委赴九台区上河湾镇委员工作站开展委员协商活动,并召开“助力棚膜经济与林果产业发展”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副主席张松梅参加活动。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明与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为委员协商议事室揭牌
  刘春明一行在上河湾镇实地调研了林果产业和棚膜产业。调研结束后,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助力棚膜经济与林果产业发展”座谈会。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助力棚膜经济与林果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明对九台区在棚膜经济与林果产业发展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九台区政协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委员协商议事室建设的主要目的是要如何充分运用好它,如何能借助此平台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她希望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借助议事平台多开展有利于村镇发展的协商活动,为九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对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希望上河湾镇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整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助推九台产业发展。于海山表示,九台区政协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好地为九台经济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全力以赴推动九台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