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中储粮吉林分公司举行工作对接会议

时间: 2022-10-12 10: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与中储粮吉林分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对接会议。双方就加快推进粮食仓储项目建设,共同维护粮食安全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副区长王文元、祖东航参加会议。
  黄宪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储粮吉林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储粮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市场稳定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九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储粮在九发展,在粮食仓储项目建设、扩容等方面,以最高效率和最优服务做实服务保障工作,属地政府和部门要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对上沟通,为项目加快建成提供坚实保障。
  黄宪昱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维护农民利益,落实惠农政策,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