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涛走访慰问社区工作者

时间: 2022-10-28 15: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区长王涛带领政府办、民政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到九郊街道文体社区慰问社区工作者。
  在文体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涛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慰问了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着力改善社区环境,为全区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奠定基础。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王涛要求大家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向党、砥砺前行,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理论转换成实际行动,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社区居民;要抓好疫情防控,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加强疫情监测,强化网格化管理,排查管控风险人员,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严防死守,把门看紧,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构筑疫情防控基层防线;要强化基层治理,要切实做到群众有所呼,社区有所应。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紧紧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的工作要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精准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让社区居民有更多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让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变为群众实实在在得实惠的“最近一公里”。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