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8 17: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黄宪昱带领组织部、区委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卡伦湖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领导姜峥睿、刘园园,区长助理佟利参加此次活动。
  黄宪昱一行先后到卡伦湖街道东风村乡情采摘园、九台区卡伦兴达复合板厂、王家村民宿样板间实地调研东风村棚膜经济发展情况、企业经营及带动村民增收等相关情况,并在支部联系点王家村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宪昱要求,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学细悟笃行报告精神,牢牢把握报告作出的新时代治国理政重大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过去好的经验、行之有效的做法和优秀的传统传承发扬,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九台贡献。
  黄宪昱强调,要践行宗旨,切实把服务群众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断壮大集体经济,严格做好资产清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育壮大基层党组织,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守好守牢维稳防线,领悟好、学习好、运用好,围绕区里的各项工作部署,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为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增添力量。
  黄宪昱要求,要敢于担当,切实把队伍建设成为落实决策部署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注重深入实干,建强干部队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宣传引导,为百姓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作为基层的组织,站在最贴近人民的一线,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跟紧区委的脚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造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