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卡伦湖主题爱心乐园 红色旅游项目洽谈会

时间: 2022-11-02 15: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卡伦湖主题爱心乐园、红色旅游项目洽谈会,听取八一书画院和新农创(青岛)建筑科技集团关于项目设计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长王涛,区领导张运广、祖东航、徐强、王文元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更具品位、更深层次的文旅产业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我区要抢抓发展机遇,深挖旅游资源,为区域发展服务。事涉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思广益、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好、挖掘好我区良好独特的资源、交通、生态、配套等优势,千方百计推动全区文旅产业做大做强,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九台力量。
  黄宪昱强调,事涉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与设计单位和投资公司互通有无、精准对接,以“五化”工作法加快工作节奏,推进项目快速落实;设计单位和投资公司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做到定位要准、对接要快、特色要新、对标要高、融合要深,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明确投资规模、投资进度和运营管理,确保做好项目后续各项工作,保障项目尽快落地、收到实效。
  王涛指出,事涉部门要主动领任务、抓落实,综合研判、统筹施策,进一步明确解决问题工作路径,推动项目及早落位。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