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营城街道调研

时间: 2022-11-05 11:1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到营城街道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街道班子成员探讨交流,谋划下一步发展。区领导靳明、姜峥睿参加调研。
  黄宪昱一行深入营城粮食储备库佳富米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负责同志汇报。
  座谈会上,黄宪昱充分肯定了营城街道一年来在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黄宪昱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街道上下必须把学习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带头学深悟透,结合自己包保工作深入村屯、深入社区,及时进行宣讲。要结合实际制定宣讲方案;创新宣讲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将以快制快的工作要求落实到防控举措的方方面面;严格落实返回人员落地检、闭环管理、精准隔离等防疫工作;发挥街道、社区两级扑火队作用,结合疫情防控新特点、新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深入挖掘资源,全面摸底排查、细致统计到位,为区域发展服务;要制定详细地域发展规划,确保方案更加完善、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土地利用创造有利条件;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了解域内在建企业诉求,推动新建企业扩大再生产,履行属地责任,加快问题化解;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制定明年招商地图,做好市区两级大项目衔接;要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结合农村资产清查清收工作,深挖优势潜能,促进百姓增收致富。要切实加强基层治理。健全完善四长机制;合理划分社区规模和体量;着力化解信访积案,善于解决群众问题;全面推进环境治理,重点做好河长制、秸秆禁烧等工作。要突出做好民生改善工作。逐步改善百姓居住环境,逐步提高小区服务水平;逐步加强安全生产;着力解决好百姓就业生存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落实好每件民生实事。要全面加强街道党的建设。始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魏芳芳 巩宁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