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其塔木镇调研

时间: 2022-11-10 13: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深入其塔木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镇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区领导靳明,王文元参加调研。
  在充分肯定其塔木镇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后,黄宪昱要求,其塔木镇要发挥优势,壮大乡镇经济。深入挖掘独有的农业、文旅、生态和空间优势,发挥品牌带动效应,切实将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强劲动力;要谋划项目抓招商、大抓项目促入统,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高质量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要立足外防,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落实返回人员管控、落地核酸检测、精准排查等各项防疫举措,在精准高效上下功夫,在以快制快上做文章,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要加强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生态环境建设不遗余力、道路交通配套全面加强、秸秆离田工作高效推进、村屯规划稳步有序,认真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其塔木篇章。
  要办好实事,提升民生福祉。千方百计推进文化广场建设、安全饮水管护、村屯环境整治、信访难题化解、脱贫成果巩固等民生工作,立足民之所思、回应民之所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要强化学习,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创新一流班子为引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集体资产清查清收工作为重点,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名人效应为突破,切实深挖发展潜能;以“三不腐为抓手,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黄宪昱强调,其塔木镇要继续上下一心、聚力前行,以打造九台东部中心城镇为目标,在新的一年力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向区委、区政府及全镇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