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1-24 14: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区长王涛带领交通、交警部门,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沐石河街道、胡家回族乡、莽卡满族乡,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人员,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徐强参加检查。
  检查中,王涛仔细询问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王涛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慎终如始、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始终将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返九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工作,尽心尽责、严防死守,确保做到不落一人、应检尽检、闭环管理;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前哨作用,全力守好阵地,坚决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王涛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科学安排轮班值守,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事涉部门要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切实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确保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