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九台经济开发区调研包保企业

时间: 2023-02-11 12: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2月10号,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先后深入卡伦湖力旺实验学校和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医药装备制造建设项目地,就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助企服务活动。区领导祖东航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宪昱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开发区属地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组织领导,统筹优化产业布局规划,落实要素保障,完善基础配套,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黄宪昱强调,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等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市场竞争力,最大化释放自身价值,将产业链做大做精做优,强化校企合作,培育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队伍,为九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