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外办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3-03-28 14: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8日,长春市外事办公室一行到九台区调研对外经贸合作情况,开展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区长王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副区长祖东航参加会议。 
  王涛指出,感谢市外事办对九台区的大力支持,九台区未来将结合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借助外事办资源,搭建更多的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九台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座谈会上,副区长祖东航汇报了九台区相关情况。市外事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对九台区涉外经贸合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政府有调控力度,九台区近年来积极引进外资,市场需求明确,下一步,市外事办将积极与九台区对接沟通相关事宜,共同促进九台区经济发展。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