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中宝新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成功上市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23-04-03 09: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下午,中宝新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成功上市经验交流会在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圆满举行。长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及省市区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黄宪昱代表九台区四大班子,向莅临上市经验交流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中宝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支持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宪昱表示,一直以来,九台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围绕“六城联动”战略部署要求,全力实施“西进联动”发展战略,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奋勇争先,协同广大企业负重前行、厚积薄发,为全市乃至全省蓄积了高质量发展新势能。九台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支持不违法,服务讲灵活”的原则,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工程”,依托“万人驻(助)万企”“四个服务、四个提高”等活动载体,竭力打造暖心舒心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审慎包容的法治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希望以此次上市经验交流活动为契机,广大客商能够深度融入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红利、共建美好家园、共筑美好未来,实现政企合作、共生共赢。
  据了解,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中宝新材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31日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可降解塑料产品领域,攻关了绿色、环保、降解等一系列创新技术,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
  中宝新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官单玉柱作了交流发言,他介绍,多年来,公司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线,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在国内所有一次性生物降解塑料产品制造商中排名第四、在东北排名第一,同时,公司能够顺利上市,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交流会上,省市区领导参加“共同赋能 点亮乾坤”浇灌小树苗环节。
记者:孙悦 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