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生态修复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5-12 14: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5月12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委办、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林园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区生态修复建设工作。副区长朱富钢参加调研。

  检查组在土们岭街道山咀村电厂南 1km 处废弃石坑,沐石河街道太和小学东废弃矿坑分别实地调研了九台区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和生态修复建设情况。
  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汇报后,黄宪昱指出,生态修复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标准把治理工作做到位,通过科学规划把矿山治理成绿水青山。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对项目施工的全程指导,抓好质量监管,加快速度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