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调研高速、城市出入口整治暨检查道路安全工作

时间: 2023-05-31 10: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5月31日早,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住建、交通、林园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高速、城市出入口整治工作,并检查道路安全工作。副区长薛井龙参加调研。
  黄宪昱实地察看了高速、城区各出入口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高速及城区出入口是进出城区的主要节点,事关九台城市形象、事关百姓出行。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各出入口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民生改善的重要抓手,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尽快完善道路整修、绿化美化、配套设施等规划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黄宪昱要求,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安全百日攻坚道路交通安全这一主题,同步满足道路畅通和景观需要,统筹抓好综合整治。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将事涉道路安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