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走访调研域内部分企业项目

时间: 2024-03-27 13: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先后到吉林吉钢集团、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吉林吉钢集团,张运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张运广希望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平稳快速发展,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在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张运广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产业链,做大做强优势品牌,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
  走访调研中张运广强调,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听取企业实际需求,踏踏实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市场主体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