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4-03-29 10: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九台区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签订。旨在加快推进项目实质落位进度,助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区委书记陈亮,区长王涛,区领导朱富钢、祖东航参加活动。
  区长王涛代表九台区人民政府与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隆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峰,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德新,共同签署九台区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九台区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由吉林省隆氢科技有限公司和股东合作方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投资35.9亿元,建设300MW风力发电场。项目依托我区优质的新能源发电资源和充足的运力市场,由项目方主导风电、制氢厂、加氢站、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平台等各环节的投资任务,可打造绿氢生态的产业链闭环和经济模型闭环。项目落地既符合九台“一区引领,双链驱动,三镇焕新,四大提升”整体格局要求,填补了我区新能源绿色物流领域产业空白,又带动了周边相关产业发展,实现了政企深化合作,为实现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