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到吉林科工碳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 2024-04-01 16: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带领住建局、九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吉林科工碳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目的是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商量下一步要做的工作,掌握企业其它方面的最新动态,以及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张运广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运广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对企业在政策扶持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张运广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时刻关注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宣传力度解决事情速度要快,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到有事必到、保持沟通、尽快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在九台区发展壮大的归属感、获得感。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