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政府主要领导走出去“点对点”招商

时间: 2024-04-03 15: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发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近期,区长王涛带队赴湖南、江西、浙江等地开展“点对点”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活动。区领导祖东航参加考察。
  王涛一行先后深入到湖南长沙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生产规模、规划布局、经济效益、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
  此次考察助推了楚天华通医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与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交流了扩大九台区业务量及下一步合作事宜,与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与浙江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了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
  经济开发区、政府办、住建局、文广旅局、九富城发集团、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