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走访调研域内部分企业项目

时间: 2024-04-12 14: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我区域内部分企业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北方特种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中盛节能科技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引进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相关情况。
  张运广认真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设施、消防设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传达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坚持把持续深入推进包保责任落实要求,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担当。
  张运广指出,企业要围绕发展目标,紧盯市场需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扩大产能、壮大规模、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主动破解发展难题,打造优质品牌,吸引优势产业集聚,努力成为行业龙头;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为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做出应有贡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