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走访调研域内部分企业项目

时间: 2024-04-16 14: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上河湾镇走访调研我区域内部分企业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上河湾镇庆山农业机械化合作社、东方希望集团农牧食品全产业链项目基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属地政府相关情况汇报。
  张运广指出,合作社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合作社联农带农作用,吸纳更多的劳动力加入其中,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建立人才引进机制,为合作社加快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要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和经营模式,加强品牌建设、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张运广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大对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加强政策引导,提供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