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9-04-08 15:1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九台区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李洪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树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副区长李金参加会议。

  区长李洪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洪亮要求,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要从严抓好整改,针对中央、省市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举一反三。要结合域内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聚焦病灶,对症下药,做到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解决到位。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扫黑除恶问题整改有利契机,认清形势,借势发力,聚焦问题短板,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要突出抓好农村操纵换届、非法开采、扰乱教育教学秩序、治安违法等问题,既抓涉黑涉恶组织,也要深挖背后的“保护伞”。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基础工作,宣传发动持续深入,风险防控常态长效,基础资料要全面规范。全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紧盯重点工作,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和各项迎检工作,确保九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区纪委、法院、检察院等相关单位,以及全区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