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19-10-11 17: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下午,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区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洪亮指出,自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区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区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做好全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李洪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真重视,履行好岗位职责。主题教育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差池。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上沟通、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抓紧推进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动权。指导组要紧紧依靠各级党委(党组)开展工作,一手抓工作指导,一手抓督促提升,敢于指导、善于指导,切实担起区委赋予的重要政治责任。二是要见行动,落实好各项任务。要突出主题主线抓学习、突出改进作风抓调研、突出解剖自我抓检视。同时,要压实乡镇街责任,发挥区直部门职能作用。三是要重实效,推动好当前工作。全区上下要以主题教育统领当前工作,着力在“两不误”“两促进”上下功夫,强化宣传引导和典型选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举措”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区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的实际工作中。

  李洪亮强调,当前全区主题教育进程将要过半,下步工作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区党员干部必须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我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取得实效。李洪亮并就当前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汇报了全区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通报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乡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