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19-10-21 17: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全区主题教育。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徐林及在家的副区级以上领导,长春市委第四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主题教育工作整体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呈现出了先学先改,准备充分、行动迅速,全面部署、领导带头,扎实推进、注重督导,落到一线的特点。

  就如何做好下步主题教育工作,李洪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李洪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亲自调研、亲自推动,并提出“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具体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吃透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强化“四项举措”落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李洪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研讨;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结合稳增长、抓项目、优环境、惠民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督导指导。要压实书记责任;强化分类推进;不断扩大宣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着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落地见效。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依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中央第二批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巴音朝鲁书记、王凯书记在省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会议书面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协调组工作情况。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协调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