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19-11-05 13: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建设幸福九台行动、环保督查整改及关于加强河湖清四乱等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九台区始终把建设幸福九台行动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调度督导,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民生办要按照年初计划,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督促落实,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民生工程工作顺利推进。

  在听取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关于加强河湖清四乱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李洪亮指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当前我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制定并落实行之有效的整治措施,事涉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工作中要本着高站位、强整改、高质量、不反弹的原则,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对上沟通协调,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标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力推进整改进度,务必保障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区长宋长者指出,建设幸福九台行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正确的方向感、大局观,切实把幸福九台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抢时间、保质量,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幸福九台建设步伐。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听取了2019年建设幸福九台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区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关于加强河湖清四乱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