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城市建设管理战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19-11-27 14: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上午,九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城市建设管理战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杨宝玉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听取城市建设管理战线工作汇报后,对2019年城市建设管理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洪亮指出,城市建设代表区委、区政府的形象,是最大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切实提升大局意识、整体意识、配合意识、协调意识。要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合法合规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区委、区政府做好参谋助手。围绕主业主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九台优势,不断突出工作亮点,以城市建设的显著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听取汇报后,区长宋长者要求,城市建设要统筹规划,各部门要紧密协作,联动配合,有序衔接各项工作。整合盘活各类资源,用创新改革方法,坚持高标准建设,打造工作亮点。用新思路、新模式建立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体系,努力把九台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城市。

  会上,副区长杨宝玉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区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