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业农村、文教卫生和社会管理战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19-11-28 08: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下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业农村、文教卫生和社会管理战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听取了农业农村、文教卫生和社会管理战线相关部门关于2019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后,对三个战线工作给予肯定。李洪亮指出,农业农村、文教卫生和社会管理战线相关部门对明年工作思考深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做到了对工作认真负责。就如何做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文教卫生和社会管理工作,李洪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定目标,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要突出群众关注的重点抓好工作并努力打造工作亮点,特别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及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研究明年工作,强化举措。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观念,工作中做到挂图作战、不打乱仗,努力拼出九台速度。要在实践中摸索、探讨,强化措施,务实工作,对明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再思考、再讨论,确保我区农业农村、文教卫生和社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长宋长者表示,区政府将着力抓好下步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在下步工作中要注重统筹策划,推进融合发展;注重载体打造,努力在典型上做文章;注重用好用活政策,力争九台利益最大化。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李金对各自分管战线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机总站、文广旅游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