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幸福九台”民生项目专题汇报会

时间: 2019-11-28 15: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九台区“幸福九台”民生项目专题汇报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九台区民生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区长宋长者指出,“幸福九台”民生项目是政府向人民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区委区政府角度,高度重视民生项目工作的落实。民生项目要具有延续性,操作性强,能够使百姓真正体验到民生项目成果。宋长者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各分管领导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科学研判项目的可行性,按照时序进度做好时间表,量力而行,积极而为,适度超前,按时保质完成民生项目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对相关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区住建局、城市管理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汇报了“幸福九台”民生项目进展情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