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参加指导龙嘉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7 09:27 来源:九台融媒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全程参加指导了龙嘉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龙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区委书记李洪亮对龙嘉街道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龙嘉街道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体现出了注重强化学习教育、注重全面查摆问题、注重边学边改的特点。民主生活会有效率、有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就进一步加强龙嘉街道班子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李洪亮要求街道党工委班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树牢发展意识,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加强问题整改、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夯实产业、城乡规划、重点在生态环保和脱贫攻坚工作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好局面。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