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 2019-12-18 15: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党员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讲话

  李洪亮代表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向各位党员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带头顾大局,行使好代表权力。三要带头守纪律,维护好党员形象。李洪亮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聚力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宣布了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关于成立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力,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