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9-12-21 10: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上午,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洪亮、王树民、宋长者、于海山、李元君、徐建侠、李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现职区级领导同志及大会主席团成员。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海山    王  延     刘傲岩     李洪亮

  李殿志    杨丹丽     张梦霞     周  娜

  徐忠利    高鹏程     董玉强     翟彦辉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海山主持

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侠作议案审查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树民为当选的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颁发当选证书;为当选的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孙宪波、李尧波、吴国明、沈 浩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带领新当选的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共有九项议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九台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侠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九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九台区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九台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九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九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了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选举李金为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宪波、李尧波、吴国明、沈 浩为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驻我区的省和长春市人大代表、监察委和法检两院不是人大代表的领导同志;省和长春市驻我区较大单位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本次大会。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