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19-12-27 12: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下午,九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及相关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对我区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道、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科学的发展理念、敢打硬仗的思想和敢于担当的能力。要紧盯中央环保督察的问题反馈,突出空气、水、土壤等重点环保工作,加大整改力度,严防问题反弹。事涉区级领导要亲自参与、亲自调度,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不能推脱。要建立生态环保长效管理机制,具体工作中要发挥环保部门综合指导职能,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机制,同时建立环保治理机制。要科学施策,科学治理,坚持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尽快完成整改。李洪亮强调,要加大环保违法行为的监督处罚力度,加大问责力度,对于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严格管理。要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超前解决好各项工作,争进度、抢时间,快实施、保实效,以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全域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未完成环保督察整改的事涉乡镇街道、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步措施及完成时限;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2019年生态环境领域存在问题及2020年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负责同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