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 2020-01-15 12: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九台区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0年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会上,区长宋长者认真听取了我区2019年“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情况、2019年招商引资情况、2020年我区“三早”项目有关进展情况的汇报。宋长者强调,我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认真研究方向、路径、措施,围绕如何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多想办法、多出举措,真正为项目建设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创新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载体和平台,并切实发挥其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在项目建设中,能够出效率、出品牌、出经验、出形象,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宋长者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区政府办、工信局、发改局、金融办、农业农村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