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时间: 2020-02-26 15: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6日上午,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如何做好外来返九人员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要做好对接,掌握外来返九人员位置基本情况,全力做好劝说解说工作,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李洪亮强调,针对明确返九的外来人员,要采取措施,主动对接,联合公安部门,掌握其行程时间及轨迹,做好管控工作,要做好集中隔离宾馆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生活服务、保障设施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重点工作。

  区长宋长者在会上就外来返九人员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人员隔离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副区长杨丽敏及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