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秸秆综合利用网上洽谈会

时间: 2020-04-22 15: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九台区秸秆综合利用网上洽谈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哈尔滨中铁绿色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网上洽谈。宋长者表示,该项目对促进我区环境保护、进一步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同时能够带动区域相关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希望企业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做好项目具体规划,将企业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技术与我区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共同推进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在我区顺利实施。
  区政府办、科技局、工信局、发改局、营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