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5-15 13: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九台区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和推动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区委书记、区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亮,区长、区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长者及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区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亮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按照“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总体要求,围绕服务全区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结合三大攻坚战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幸福九台行动、重大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打造了实力九台、醉美九台等宣传品牌,进一步扩大了九台的影响力;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李洪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区宣传战线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要聚焦服务大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能力建设,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推动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采取积极的举措,进一步激发出全区人民昂扬斗志,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