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小南河水体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15 13: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九台区小南河水体治理工作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做好小南河治理工作,是全力改善和提高流域水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九台的民生需求,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事涉部门要做好水体治理工作,立足当前解决好突出问题整改,建立并完善水体治理长效机制,为加快改善小南河水体治理工作,全面建设绿色宜居美丽九台不断取得新成效。

区长宋长者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区委办、政府办、水利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及事涉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