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调度会

时间: 2020-05-28 13: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九台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调度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及区领导于海山、吴威、李国辉、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就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洪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到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要意义,要创新工作,精准研判,结合九台发展实际策划项目,对上加强汇报协调,对下加强指导调度,不断充实项目储备库,要抓紧梳理转向债券项目的申报清单,做好后续申报准备工作,要加大申报力度,坚持及时、准确、主动原则,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早掌握最新政策信息,切实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确保实施一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上,区发改局、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区关于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相关工作情况。各责任单位对拟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包装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