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0-07-28 13: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九台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健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上半年由于受多重原因影响,我区经济运行工作形势不容乐观,为下半年完成年初的既定目标留下了较大困难。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李洪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好各自任务。要进一步梳理经济指标,实行清单式管理,针对当前存在问题拿出方案计划、挂图作战。要明确年初的既定目标不能变,按计划、分阶段对企业的报送业务进行指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强对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要进一步制定相关政策,通过政策调动企业积极性。要深入挖潜,重点挖掘重点工业复工复产、在建项目入统入库、区域内消费,增加一次性收入。李洪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统计、分工负责、落实任务,为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区长宋长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分工,摸底数、压责任、强沟通,研究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发改、财政、统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