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十次双周例会

时间: 2020-08-03 15: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日,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2020年第十次双周例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宋长者认真听取了前一段时间各领域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其政治性、战略性、政策性,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工作,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将讲话的精神内涵在九台落地生根。宋长者指出,“十四五”在即,结合各分管领域工作,把握好重要关口,准确研判,顺应时势,把握趋势,将我区一系列重要战略列入规划中。同时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研究亮点,突破难点,确保各领域工作能够深入扎实往前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薛井龙、李永胜参加会议并就分管战线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