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时间: 2020-08-31 12: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区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元君、徐建侠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健,副区长薛井龙,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纹阁,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彦奇,区政府办、发改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在全省人大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副区长薛井龙所作的区政府关于吸引和规范社会资本参与实施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局长祖东航所作的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接受部分人大代表的辞职请求,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任职人员进行了表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为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