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9-10 14: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上午,九台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

  会上,区长宋长者就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站位角度、乡村振兴角度、政府收益角度,充分认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重要性。二是要压实责任,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加强领导、系统谋划,迅速掀起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热潮。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成立督导检查工作组,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四是要强化执纪问责,细化项目分工、强化资金保障、政策兑现到位、优化服务环境、纪委监委严格实行职责,保证项目如期完成。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全力以赴抓推进、克难攻坚促落实,全面完成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拓展空间、强化要素保障、培育发展动能、激发发展活力。

  副区长薛井龙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职责分工和具体要求。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波泥河街道、土们岭街道、沐石河街道等7个乡镇街的相关负责同志及90个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