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0-09-15 17: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15日,九台区政府2020年第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李永胜参加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长春市九台区整县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听取了东方雨虹项目的汇报。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宋长者指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改善人居环境,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好项目,能够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因此,事涉部门和乡镇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各单位要派专人抓好此项工作。宋长者要求,在项目实施前,要对项目布局、有机肥市场、奖补方式等方面进行科学评估,以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有质开展。要落实责任,做到有目标有路径,农业农村局要对项目进行统筹把握,科学衡量,各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形成合力。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展取得实效。 

  区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审计局法制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区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