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全区应对雨雪灾害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11-19 18: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全区应对雨雪灾害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教育局、交通局、供电公司、农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属地内应对雨雪灾害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进展情况,区长宋长者对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
  针对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强调,此次雨雪灾害天气形式严峻,各部门、属地要夯实责任、亲力亲为,部门间保持联防联动,加强协调,随时保持通讯畅通。要遵循生命至上原则,一切工作以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行为前提,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预防重大事故发生。要抓住重点,统筹统调,同时运用多种方式,疏通好、引导好、教育好,做好百姓安全宣传工作。要应急到位,建立应急救援队伍,重点单位、重点部门要保持通讯畅通,随时随地做好应急救援准备,齐心合力、全力以赴保障我区百姓生产生活平稳、安全运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指出,如今正是气温骤降、冰雪路面形成的关键时期,一切工作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各乡镇街道、属地要充分发挥“三长”作用,排查处理安全隐患。要密切配合保运转,水、电、气、热等关系民生重点工作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同时统筹好下一步工作运转方案。重点单位、重点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决不漏岗,要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曹宇